close

 

 

 沙拉 — 原本興趣缺缺,因為我幾乎不吃生菜的人,

Dear 錡堅持夾了一堆給我,我居然一口接一口!!

一點沒有很生的菜味,橄欖油之類調味的~好順口。

 

 鮮蝦義大利麵,麵條很有咬勁不軟爛
上頭的小綠葉 是愛心形狀呢!

 

 燉飯- 感覺看起來弱弱的 但它跟義大利麵相較之下,我特愛它的。

白醬的燉飯,吃多也不做噁,這就是我覺得戰勝義大利麵的原因。

 

 洋蔥湯-超濃郁的口感,洋蔥香味已達標,洋蔥已經軟化不需咀嚼。

 

這甜點- 完美無瑕 

草莓的酸甜搭配千層餅香脆,一層層奶油又是一個驚奇,完全不油膩呀!

跟一般吃到的多了份香味跟甜味。超滑順,感覺我可以一直吃這奶油。

(本身不愛奶油慕斯之類的東西)

 

手工冰淇淋-主廚-推薦荔枝冰 所以點來嚐嚐

冰品有好幾種口味,且皆無添加香精、且品質嚴格控管。

我們選了 荔枝冰淇淋 焦糖杏仁冰淇淋

荔枝冰淇淋—吃一口 果真是主廚推薦,滿口都好荔枝味。

焦糖杏仁—小朋友會很愛。算挺甜的且有淡淡杏仁味。

 

2016/03/27  AM11:30

Dear 錡的帶領之下,

午餐來到了這間在高雄早就赫赫有名的 LA ONE Cafe

 

 LA ONE Cafe 是 THOMAS CHIEN法式餐廳 企業其中一家

室內 室外都有座位

餐廳外觀就很大氣、質感佳)

空間感都讓人是很放鬆、很FREE的感受

因我們朋友中有一位帶了小孩 而小男孩正是3歲的瘋狂跑跳碰的時期

所以我們選擇了室外用餐  小朋友可以盡情奔跑 盡情揮灑

雖然是室外 但是有個木製平台且也有遮雨棚 一點也不熱

紀錄這 顛覆我印象中生菜的展現、白醬濃郁吃多做噁、奶油慕斯油膩感。

或許我就是隻井底之蛙,哈哈 

驚艷破百的 LA ONE cafe 

地址: 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

電話: 07-5363715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zywife 小閣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